学校开展期初教学常规工作检查

发布者:李宏恩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41

学校开展期初教学常规工作检查

开学第一周,我校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由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及校督导工作委会成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各学院对各项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总巡视校长叶兴国、党委书记费君清稽山校区由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葛金玲、党委副书记高志栋、校长助理王建忠带队检查镜湖校区由副校长陈文涛带队检查各检查组深入到学院,首先对各学院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巡查从巡查情况看各位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学生听课认真师生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随后,检查组人员与各学院负责人及时反馈了在检查中存在的一些情况。

从新学期期初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教学任务全校教学秩序总体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各项教学工作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