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顺利举办第六期教学秘书工作沙龙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0

提素质 强管理 增强教学服务能力”

---教务处顺利举办第六期教学秘书工作沙龙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服务能力和增强教学管理队伍的综合素质,实现教学管理信息化,114日下午,教务处在稽山校区SPT街泰语沙龙举办了教学秘书工作沙龙。教务处副处长魏丽青、教学科全体人员、各个教学单位教学秘书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教学管理心得。

教学科科长王伟对工作在教学管理一线的教学秘书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教学科的职能分工;陈惠芳、冯润、陈兰老师就课程建设、内涵项目管理系统、教学计划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教学秘书围绕项目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内涵项目建设管理、教学计划录入审核、重点和一般学术工作量的核算等方面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最后,魏丽青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教学秘书在教学管理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强调教学秘书高效细致的工作对教学秩序的高效运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指出教学秘书要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加强沟通,善于反思,并加大对管理工作的研究。


通过本次教学秘书沙龙,加深了教学管理部门与各教学单位秘书之间的沟通与理解,进一步强化了教学秘书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理清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教务处也将采取更多形式持续开展秘书队伍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管理队伍专业化服务水平,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