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级学科竞赛基地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10

2022年校级学科竞赛基地项目评审会议


为丰富校园学术氛围,提供更好的学科竞赛资源环境,提高学生和教师学科竞赛水平,1012日,我校于镜湖校区10-314举行2022年校级学科竞赛基地项目评审会议。本次会议邀请陈文涛副校长,绍兴市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教务处吕跃军副处长,学生处汪莲华副处长,教务处杨爱军处长作为评审专家,各基地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魏丽青副处长主持。

会上,14个竞赛基地负责人就现有竞赛成果、基地建设规划、团队成员和预期达成目标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前期对基地申报书与该基地主要面向竞赛项目的审阅基础之上,结合现场汇报,依次进行了提问与建议。

会议最后,陈文涛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学院本次申报校级学科竞赛基地的工作,并指出各基地要从自身专业建设出发,夯实基础,选择“高水平、高质量”的竞赛项目进行层级培育,立项“高起点”的基地项目。此外,陈文涛副校长要求各学院要以培养高质量人才为目标,合理规划建设基地,整合团队成员资源,确立科学合理、可测量、可支撑一流专业建设的竞赛显性指标,将竞赛与教学相结合,整合各方教学资源,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

数字贸易学院国际贸易竞赛基地负责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