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学期----开学第一周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10


喜迎新学期----开学第一周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开学第一周,校长叶兴国、党委书记费君清、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带领教务处、学生处以及校院教学督导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新学期师生的精神面貌、教师的教学状态、课堂教学运行状况和教学保障等。

此次检查兵分两路,稽山校区由校长叶兴国、副校长葛金玲、党委副书记高志栋、高琴波、校长助理王建忠带队检查;镜湖校区由党委书记费君清、常务副校长魏小琳、副校长陈文涛带队检查。校领导走访了各个教学区域,重点检查教师到岗和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管理等方面情况。全校整体教学情况良好、教学运行平稳、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课堂秩序规范。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各职能部门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也对本学院的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认真地检查,教学督导组分片巡视,对开课首日全院所有课程的课堂教学秩序进行了检查。在各部门密切配合下,全院教学工作开展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各项教学工作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