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研习营】 关于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者:冯润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23


 为推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帮助教师进一步理解“课程思政”建设的内涵与途径,教师发展中心将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工作坊。大学外语部周玉华老师将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探讨如何构建课程思政的理论基础?如何将理论应用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中?如何评价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效果?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坊主题

 课程思政教学设计

 二、培训师

 大学外语部  周玉华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4月20日13:30

 地点:稽山校区C225

 四、培训对象

 第三期青年教师研习营成员,其他感兴趣教师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4月19日17:00

    报名二维码

          

      六、其他要求

 1.本次工作坊限额48人,请老师登陆学习通进行报名;

 2.活动通过云班课互动,手机下载“云班课”APP,实名注册之后加入班号“4703457”。

 3.本次培训计培训学时3学时,教师报名成功后务必准时参加线下培训。

 4.请报名老师提前5分钟到会场,组织网上签到。


培训师简介:

周玉华,女,大学外语部教授,主讲《新目标综合英语》。主持省社科1项,参与教育厅、省社科、省重大等多项课题。在《现代外语》、《外语界》等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2019年获“浙江省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一等奖,2020年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半决赛二等奖。2020年参与“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思政教学比赛”获全国特等奖。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