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系列专题】关于举办第四期课程思政教学优秀案例分享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冯润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19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师发展中心将开展课程思政分享沙龙活动,旨在探讨如何挖掘各学科门类所蕴含的思政教育元素,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本次沙龙邀请了国际商学院张琰、网络传播学院付松聚老师担任主讲,具体通知如下:

一、沙龙主题:

 支架式教学法在管理学课程思政案例教学设计中的应用(张琰)

 新闻专业教育类课程思政建设探索实践研究 ——以《新闻采访与写作》为例(付松聚)

 二、时间:2022年3月2日(星期三)11:50

 三、地点:镜湖校区教师发展中心

 四、主讲人:张琰、付松聚

 五、参会人员:25人(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六、相关事项

 1.报名方式:登录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平台,进入线下活动一栏进行报名http://zyufl.ctld.chaoxing.com/trainingactivity/fanya2_info?id=644&typeid=

 截止时间:3月1日(周二)17:00;

 2.参加本次沙龙教师计培训学时2学时;

 3.本次沙龙提供午餐,请老师们11:20到教师发展中心用餐;

 4.报名成功若无故不参加沙龙的老师,将列入教师培训黑名单,取消下次培训报名资格。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