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56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文件


浙越外教发〔202282­



关于做好2021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项目负责人:

为规范国家级、省级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验收安排

项目结题由学校组织验收,各项目组根据结题要求,上交相关结题材料。(具体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一)国家级项目

1.项目结题验收采取学院评审验收和学校统一答辩验收的方式进行各项目组根据结题要求,上交相关结题材料,由项目所在学院进行验收检查,并在各项目结题报告填写学院意见。

2.学院评审验收不予通过的项目,将不能参加现场答辩验收

3.学院评审通过后,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实施结题现场答辩验收,具体答辩安排另行通知(根据疫情动态调整)

  1. 省级、校级项目

各项目组根据结题要求,上交相关结题材料

结题不通过取消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申报新一轮国创项目的资格

二、报送材料

(一)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结题材料

1.项目结题报告书电子稿1PDF扫描件签字带红章(附件2)。

2.项目研究报告电子稿1(附件3):包括立项背景,意义;项目实施原理、方法、技术路线等;调研或实验现象记录、数据记录与处理、研究结论与讨论以及实物作品图片、项目实施过程图片等资料(格式参见附件3),字数要求3000字以上

3.项目成果一览表(附件4)及支撑材料集电子稿1:获准授权的专利(含受理)、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含录用)、参与竞赛的获奖证书、实物作品、相关法律证书等能反映项目成果的材料项目论文需提供封面、目录、项目内容、封底的复印件

4.项目每个成员需交个人总结电子稿1(题目自拟):主要介绍个人在项目研究中承担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以及在能力培养和素质提高特别是在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方面的体验和收获。可以配以照片记录项目研究过程中难忘的瞬间(不超过5张),字数要求不少于800字。

(二)省级级创新创业项目结题材料(均为电子稿)

1.项目结题报告书1PDF扫描件签字带红章(附件6)。

2.项目每个成员需交个人总结1(题目自拟):主要介绍个人在项目研究中承担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以及在能力培养和素质提高特别是在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方面的体验和收获。可以配以照片记录项目研究过程中难忘的瞬间(不超过5张),字数要求不少于600字。

(三)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结题材料(均为电子稿)

1.项目结题报告书1PDF扫描件签字带红章(附件7)。

2.项目每个成员需交个人总结1(题目自拟):主要介绍个人在项目研究中承担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以及在能力培养和素质提高特别是在创新思维和创新实践方面的体验和收获。可以配以照片记录项目研究过程中难忘的瞬间(不超过5张),字数要求不少于600字。

(四)延期结题材料(纸质稿+电子稿

确因特殊原因需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应由项目组填写延期结题申请书(附件5,指导教师和学院审核同意,报教务处审批后方可延期。延期项目的结题时间一般为1(已申请延期的项目不能再申请延期)。原则上,省级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不予延期。

延期1年及以上未结题的项目,取消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申报新一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资格。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结题工作,并将相关电子稿、纸质材料(盖章)于516日前学院为单位上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全部材料的电子文稿请发送到873113011@qq.com联系人:李钦丹,联系电话:0575-89114073


附件:附件1: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名单.xlsx

附件2: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报告.doc

附件4: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一览表.xls

附件5: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申请书.doc

附件6: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7: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