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63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文件


浙越外教发202225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进入中期阶段,为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任务,同时也为了规范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高我校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现决定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中期检查。本次检查以二级学院自查为主,要求各二级学院成立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小组,检查内容如下(高职生毕业论文(设计)参照执行):

一、毕业论文(设计)的教学管理情况

1.毕业论文(设计)前期工作发现的问题是否及时改进;

2.是否按照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执行各阶段工作进程;

3.是否定期检查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工作情况,有无文字记录;

4.选题是否已在论文管理系统上全部提交并审核通过,各类过程资料是否及时上传。

二、毕业论文(设计)撰写、指导情况

1.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的进度是否按照任务书的要求完成;

2.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指导与检查情况,包括指导次数、师生互动情况、有无文字记录。

三、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及建议

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填写好《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一》、《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二》。

中期检查表二电子稿,请于2022321前电子稿发邮箱254157769@qq.com

四、其他要求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本科毕业论文抽检每年进行一次,重点对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进行考察。指导教师和各二级学院务必认真、严格做好中期检查和论文指导工作,确保毕业论文质量。


附件:

附件1: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一.doc

附件2: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二.doc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