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线上预定教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39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学生线上预定教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确保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预定教材工作顺利进行,现做以下通知,请各学院(部)组织学生,完成相关工作。

一、征订形式

学生登录正方教务系统,自主自愿预定教材。

二、征订流程

1.1227-28日,学院(部)负责系统核对课程与教材信息,书商进行修正。

2.1229-11日,学生登录正方教务系统选择教材(详见操作步骤)。

系统开放时间:12298:00 -11800

3.11-12日,学院(部)将系统选定教材信息定稿(学院汇总表、学生明细表)导出、核对、报书商(用于教材征订、分发及结算)。

4.13日,书商统一征订学生教材并备案教务处。

三、注意事项

1.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进行征订,一旦选定,不再补选、退选等。

2.为避免买错教材(教材换版等原因),建议学生通过线上预定统一购买教材。

四、操作步骤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凭账号(学号)、密码,登录学校门户网站,网址为:http://my.zyufl.edu.cn。登陆后,点击“教务管理系统”。(建议使用兼容性强的谷歌或火狐浏览器。)

五、费用结算

教材费在下学期初领取教材时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交书商结算。(账号书商直接公布给班级负责人)。



教务处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