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学籍预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21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学期

学生学籍预警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2021-2022学年第学期学生学籍预警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警对象

因学习成绩、纪律处分等原因接近降级或退学条件的我校全日制学生。

二、参考文件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籍预警制度(修订)》(浙越外发〔2017123号)(附件1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浙越外发〔2017124号)(附件2)。

三、时间安排

1.922-26日,学院摸排统计数据信息。

2.927-29日,学院定稿《学籍预警汇总表》(附件3)报教务处。

3.108-9日,教务处审核、发文。

四、注意事项

1.要求各学院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做好学籍预警工作,确保学籍预警数据全面、准确、无误。

2.规定时间内将电子稿、纸质稿交镜湖教务处王晨倩老师。

3.学院须将预警情况告知学生和家长相关资料留档备查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2923


附件1.浙越外发〔2017〕123号 关于印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籍预警制度(修订)》的通知.doc

附件2.浙越外发〔2017〕124号 关于印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doc

附件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籍预警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