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专业实习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97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文件



浙外教发〔2021180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专业实习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学院:

2020-2021学年专业实习已经结束,为了进一步巩固实习成果,加强专业实习后期工作的管理,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做好总结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提交材料

专业实习结束后,学生须提交如下材料。

1.《教学实习鉴定表》(鉴定表中的所有内容要求填写完整,并加盖好相应公章)。

2.学院(系)要求上交的其他实习材料。

二、成绩评定

实习指导教师根据学生上交的材料,结合学生实习过程中的检查情况和实习单位考核意见进行考核,以五级制评定实习成绩。实习生实习成绩为“优秀”等级的比例不超过20%。

三、推荐优秀实习生

各院系应结合本次实习工作的总体情况,以专业为单位推荐出校级优秀实习生,推荐名额不超过实习学生总数的3%并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并报送《优秀实习生推荐汇总表》(附件)。确保整个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

四、专业实习工作总结

总结材料包括本院系实习工作组织、实施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实习学生的先进事迹、实习存在的问题及对今后改进实习工作的思路和建议。

五、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将专业实习工作总结优秀专业实习生推荐汇总表928日前发送电子文档至873113011@qq.com。未尽事宜,请联系李钦丹老师,电话:89114073


附件:优秀专业实习生汇总表.xls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