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35

关于做好2021年结业学生发毕业证书、授予学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开展2021年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和授予学位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及对象

学籍在最长学习年限内的结业学生。

二、流程安排

1.换证申请。结业学生填写《结业学生返校考试申请表》(附件1)上交所在学院;各学院将申请换证考试学生的信息统一汇总为《2021年毕业生结业换毕业考试出卷安排》(附件2)连申请表于62415前交教务处戴涵琛老师。

2.出卷安排。教务处根据申请情况,汇总公布出卷安排表;各学院(部)做好结业换毕业考试科目的出卷工作(《试卷样卷》见附件3。试卷命题要求规范,试卷难易程度适中;考试时间一般为90/120分(请在试卷上标明),题量应与考试时间相适宜。试卷请于62815前交学校文印负责老师(胡琴琴老师)。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由学院自行安排,报实践教学科备案。

3.考试安排。通识类选修课(智慧树平台课程)考试安排在73-5日;线下课程考试将在73-5日进行,具体考试安排由教务处统一组织,详见OA通知;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学院于75日之前自行安排。

4.阅卷、成绩报送。考试结束后三天内(78日前)各开课部门务必完成阅卷并将成绩上报教务处教务科。

5.证书制作。学院于78日前将结业生换发毕业证书申请表一式两份、授予学士学位证书申请表(附件4)一式两份;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同一张A4纸上);结业证书原件;二寸蓝底彩照2(照片需与学信网上一致)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交至教务处教务科王晨倩老师。教务处证书制作完毕后发至相关学院,由学院发至学生本人。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务必通知到每一个需要换证考试学生,提醒学生做好复习工作

2.参加换证考试的学生,考试时请带好相关的证件(身份证),诚信考试,考试时违纪行为,一经发现按规定处理。


附件:  

附件1: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结业学生返校考试申请表.doc

附件2:2021年毕业生结业换毕业考试出卷安排.xls

附件3:试卷和答题卷样卷.doc

附件4: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书(授予学士学位证书)流程及申请表 .doc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