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93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文件



直线 9越外教发〔202192



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后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已经开始,为规范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做好资料的存档工作,对后期有关工作作如下要求:

一、毕业论文(设计)

1.毕业生完成答辩后,须根据答辩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并及时定稿。

2.毕业论文(设计)分项成绩525录入教务系统,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负责人做好系统上成绩返回成绩单的操作。

3.525日前,上报教务处毕业论文(设计)不通过名单。

4.530上交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推荐表和统计表(附件1、附件2,电子稿)。

5.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名额,每个专业不超过总数的3%

4.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材料于615前将电子稿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5.620前上交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附件3,电子稿)。

二、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

毕业论文(设计)以学院为单位,在教务系统内百分制返回到学生成绩单。


望各学院按时把材料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稿发邮箱:254157769@qq.com。联系人:章含知,电话:0575-89114073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1513


附件:

  1. 附件1:校级优秀论文推荐表(5月30日前交).doc

  2. 附件2: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统计表(5月30日前交).xls

  3. 附件3:本科论文总结(模板)(6月20日前交).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