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素质测试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46

417日,我校在稽山校区举行了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素质测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张铁武、马钦慧;绍兴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朱伟明;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亲临现场检查和指导测试工作。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120名。涉及工商管理、阿拉伯语、酒店管理、传播学4个专业供广大考生选择,吸引了7034余名考生报名,经学校审查、学生缴费后共有589名学生参加今日的综合评价招生素质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考试工作,副校长叶兴国、党委副书记施文妹牵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下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素质测试工作。同时今年学校极大优化场内外工作各个环节的组织管理,设立考生专门通道,设立体温检测区、报到检录区等专区,以求得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与逗留,降低接触潜在传染源的风险。





学校还专门成立了“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素质测试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建立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协同工作机制,加强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力度,设置了家长休息区、考生存包区、咨询服务区。组建了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组、学院咨询组、安全保卫组等工作组,力求稳妥做好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





上午9:18,第一位考生陈可可走出考场,她表示参加此次面试自己较为紧张,但面试命题的难度并不大,总体较为顺畅。她希望能够有一天成为越秀学子来体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环境和学术氛围。





考生曹圳圳非常感谢考官的友善示意,平复了许多她刚进考场时的忐忑。她前期就对学校有所了解,觉得学校师资力量强大,学习氛围优良,同时学校的绿化郁郁葱葱,配套建筑设施也十分完善,是她心目中大学的样子,她希望自己能够顺利来到越秀学习。

根据招生章程,学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素质测试结果将于考试结束一周后公布,并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备案。届时考生可通过学校招生网(http://zs.zyufl.edu.cn)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报名系统查询。

(本文稿转自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