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年立项的绍兴市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60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文件


直线 2越外教发〔20213



关于对2019年立项的绍兴市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学院:

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学改革项目建设管理办法》(浙越外发〔201784号)文件精神,为及时掌握各项目进展情况,做好教学内涵项目的过程性管理,确保各项目如期顺利结题,确保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现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绍兴市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立项的5教改课题,名单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与要求

1.项目负责人须填写《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考核表》(附件2),并提供研究成果支撑材料。

2.用作检查的公开发表的论文,其作者单位须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论文须标注项目(课题)来源。

3.经费使用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应及时开支经费,切勿出现资金长期闲置、结余挂账情况。

三、材料报送

相关学院(部)请将本部门《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考核表》(附件2)及支撑材料电子稿2021315前发送至邮箱3478639040@qq.com。联系人:王敏,电话:89114081


附件:附件1 中期检查项目一览表.doc

附件2 绍兴市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附件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