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年立项的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教改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70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文件



直线 2越外教发〔20214



关于对2019年立项的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教改项目

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学院:

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学改革项目建设管理办法》(浙越外发〔201784号)文件精神,为及时掌握各项目进展情况,做好教学内涵项目的过程性管理,确保各项目如期顺利结题,确保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现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教改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立项的40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教改项目,待检查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

1.中期检查工作由各项目所在学院(部)组织成立中期检查组进行。检查组一般应由院系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检查组通过线下听课、线上资源检查、对课程成绩、线上学习数据进行比对分析等多手段结合,检查项目负责人在线课程平台上开展课程建设情况,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及混合式教学实践开展情况。如发现问题,应及时调整教学策略,确保后续阶段的教学效果,并由项目负责人向中期检查组汇报课题研究情况与研究成果,由检查组评定项目是否完成预定研究计划并取得实际成效,是否同意结题。

2.项目负责人对照《线上线下混合式教改申报书》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总结与自我评估,并填写《线上线下混合式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报所在学院(部)进行审核

3.经费使用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应及时开支经费,切勿出现资金长期闲置、结余挂账情况。

4.学校将公布中期检查结果对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将要求限期整改。

三、材料报送

各相关学院(部)对本部门立项项目的建设情况及项目负责人提交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进行审查后,于2021330 日前统一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电子稿发送教务处教学科王敏老师邮箱3478639040@qq.com 联系电话:89114081


附件:附件1:中期检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改项目一览表.doc

附件2. 线上线下混合式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x

附件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