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407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文件





关于公布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

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室: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公布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高级思辨英语视听说4部教材被立项为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详见下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参与人

1

高级思辨英语视听说

陈霞

吴双娇

2

日本文学简史

李先瑞

钟一沁

3

数字化管理导论

杨小平

马帅、王明宪、朱梦丽

4

商务印度尼西亚语

王辉

姜纪光


本批次立项建设的新形态教材原则上应在20211231日前出版,希望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新形态教材建设要求,按时做好教材的编写出版工作,并在出版教材的封面上标注“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字样,在出版教材封面左上角使用下图所示的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的徽标:


各相关学院(部)要切实加强管理,落实相应措施,确保项目任务如期完成。







教务处

20201221



直线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