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29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文件



直线 9越外教发〔202048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与毕业实习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与毕业实习鉴定工作已经开始,为规范教学管理,做好教学资料的存档工作,对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后期工作作如下要求:

一、毕业论文(设计)

1.毕业生完成答辩后,须根据答辩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并及时定稿。

2.毕业论文(设计)分项成绩于525前录入教务系统。

3.530前上交2020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推荐表和统计表(附件1、附件2,电子稿)。

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名额,每个专业不超过总数的3%

4.2020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材料于617前将电子稿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5.620前上交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附件3,电子稿纸质稿)。

二、毕业实习

1.每位毕业生的《毕业实习鉴定表》(因疫情影响无法参与实习的学生则提交调研报告或创业计划书)一份于612,学院盖章,按学生学号顺序整理完后,交至学生处,存入学生档案,另一份连同其他相关资料由各学院自行存档。

2.实习指导教师应根据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结合各类实习材料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成绩评定,并于530前录入教务系统。

3.530前上交2020届校级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实习生申请表、汇总表(附件4、附件5,电子稿)。

本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实习生名额,每个专业不超过总数的5%

4.530前上交毕业实习上交鉴定材料统计表(附件6,电子稿)

5.620前上交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总结(电子稿、纸质稿)。

  1. 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成绩评定

1.毕业论文(设计)以学院为单位,在教务系统内百分制返回到学生成绩单。

2.毕业实习成绩为五级制。



望各学院按时把材料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稿发邮箱:873113011@qq.com,纸质稿须盖学院公章。联系人:李钦丹,电话:0575-89114073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0519

附件:

附件1:校级优秀论文推荐表(5月30日前交).doc

附件2: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统计表(5月30日前交).xls

附件3:本科论文总结(模板)(6月20日前交).doc

附件4:本科优秀毕业实习生申请表(5月30日前交).doc

附件5:2020届本科优秀实习生汇总表(5月30日前交).xls

附件6:毕业实习上交鉴定材料统计表(5月30日前交).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