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毛临川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423


各部、处、室,各学院:

根据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国创项目)工作流程安排,学院将于2019424日(周三)进行2018年立项的国创项目的中期检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检查旨在监督项目的进展程度,以保证项目能够按期完成并达到预期目标。学校将根据中期检查结果以及项目具体实施情况划拨或调整项目经费。中期检查的要求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需在2019422(周一)前提交国创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指导教师签字确认)、国创项目中期自检报告(正文:宋体、四号字、单倍行距)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戴涵琛老师OA邮箱或QQ邮箱1031193746@qq.com,纸质稿一式五份同期上交(联系电话89114073,18658518050),地点:镜湖校区小高层西面教务处;

2. 项目负责人用5分钟PPT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心得体会等;专家进行3-5分钟提问及点评。项目组成员均应到场观摩。

3. 请项目组提前15分钟到会议地点签到,并将PPT讲稿拷到电脑上,答辩顺序为名单顺序;

请各项目组进行中期检查的准备工作,抓紧完成既定任务,以保证项目能够按时结题。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