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与毕业实习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毛临川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283

各学院:

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与毕业实习鉴定工作已经开始,为规范教学管理,做好教学资料的存档工作,对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实习后期工作作如下要求:

一、毕业论文(设计)

1.毕业生完成答辩后,须根据答辩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并及时定稿。

2.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于528前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上交毕业论文(设计)成绩汇总表(附件1,电子稿、纸质稿)。

3.528前上交2018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推荐表和统计表(附件2、附件3,电子稿、纸质稿)。

4.2018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材料于622前发至邮箱254157769@qq.com

5.622前上交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附件4,电子稿、纸质稿)。

二、毕业实习

1.每位毕业生的《毕业实习鉴定表》一份于622前交至学生处,存入学生档案,另一份连同其他相关资料由各学院自行存档。

2.实习指导教师应根据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结合学生的实习周志及《毕业实习鉴定表》上对学生实习情况的评语意见评定成绩,并于528前录入教务系统。

3.528前上交2018届校级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实习生申请表、汇总表(附件5、附件6,电子稿、纸质稿)。

本届本科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实习生名额,每个专业不超过总数的5%

4.622前上交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总结(电子稿、纸质稿)。

三、毕业论文(设计)与毕业实习成绩评定

毕业论文(设计)成绩与毕业实习成绩均为五级制。

  

望各学院按时把材料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稿发邮箱:254157769@qq.com,纸质稿须盖学院公章。联系人:章含知,电话:0575-89114073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1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