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9年本科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和2010年申报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9浏览次数:222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精品课程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浙越外发〔2009〕31号),经研究,定于2010年5月26日(周三)下午2:00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09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年度检查汇报会(含2007年未结题验收3项) 和2010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教科办主任和各课程负责人

二、会议主要内容

(一)2010年申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评审。

(二)2009年立项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

三、会议工作安排

(一)相关课程负责人准备PPT并提交有关项目简介材料(PPT材料以讲义形式打印)一式10份,且做好课程网站展示准备,2009年建设项目重点汇报已完成的建设工作和下阶段建设工作安排。需结题的项目(2007年立项项目),课程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如实填写结题申报书一式三份。以上材料请于5月27日前交教务处王景老师处。

(二)各项目原则上须由项目负责人本人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

(三)评审专家组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精品课程建设评估指标体系》为标准进行评审,并将结果报院长办公会议审批公布。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二○一○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