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双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6浏览次数:276

学院各处室、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深化SPT人才培养体系,切实推进学院“双语” 教学课程建设,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推进“双语”教学的实施办法》(见附件)等文件

精神,深化我院SPT主导性办学理念,认真落实三个核心能力培养的目标,切实加强我院双语课程建设。经学院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0年度院级“双语” 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限额

1.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必修课、选修课均可申报,教学运用的外语为英语。

2.每位教师最多参与申报1门课程。

3.已有“双语” 教学课程立项项目尚未结题的课程负责人本次不予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课程应具有较好的建设基础,至少已面向一届学生开设,双语教学效果良好。

2.申报课程的负责人原则上要有海外留学、进修或工作的经历。应有相对稳定的教学团队,教学团队成员结构合理、外语和教学水平较高、教学效果优良。

3.申报课程除按要求填报项目申报表外,该课程的教学大纲、授课教案、习题、实践指导、试卷及参考答案、参考文献目录等材料以及课程负责人或教学团队成员不少于45分钟的现场教学录像已上校园网。

三、申报办法

1.课程负责人填写《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双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书》 (见附件)。

2.所在二级学院负责进行初审,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3.二级学院对本院“双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汇总后报教务处。

以上材料各提供纸质文本一式三份并同时提交电子文本。

四、申报时间

“双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二○一○的五月三十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课程评审

教务处在组织有关专家对课程建设申请进行评审后,经教学委员会审定,报学院批准后正式予以立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景,电话:88343029。

网站申报联系人:毛军,电话:13819505500。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二○一○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