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6-2008年度院级重点课程、精品课程结题验收汇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13浏览次数:271

2010年1月13日下午,我院2006-2008年度院级重点课程、精品课程结题验收汇报会在学院圆顶会议室举行。8门院级重点课程、4门院级精品课程的项目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门课程近几年的建设情况及建设成果,并接受了专家组成员的提问和建议。

本次结题验收是我院首次举行,旨在改变以往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建设与验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专家组对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按照项目建设的要求,从严把关,对其中2个未较好完成建设任务的项目提出了延期结题的要求。

杨纪生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此前的课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今后的项目立项建设中,需要进一步规范各级各类教学项目的立项、建设、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既加强立项,更注重建设;项目负责人应在努力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提高教学研究意识,加大项目建设的力度,力争实现教师个人与学院整体协调发展、共同进步。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10年0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