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实训基地被选树为绍兴市首批教育系统校内劳动基地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10

酒店管理实训基地被选树为绍兴市首批教育系统校内劳动基地


近日,酒店管理实训基地被选树为绍兴市首批教育系统校内劳动基地。作为绍兴市总工会“我心向党 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酒店管理实训基地被学校工会推选为代表参与选树。据悉,共有绍兴市北海小学教育集团芃芃实践基地等25家校内基地入选。校内劳动基地的选树将进一步助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入学校进课堂,不断提升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为终身学习、美好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与要求,高度重视劳动教育,创新劳动教育载体,全力推进新时代劳动教育落实落地的重要尝试和成果。

  我院将以此荣誉为契机,以劳动教育为引擎,努力开创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