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老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71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生教材

发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按照工作安排,学校定于911-12发放稽山、镜湖两校区老生教材。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缴费

学校不再预收代管费,故教材费由班主任指定责任人在发书前按实收齐,以班为单位支付给教材供应商。学生个人教材结算清单及教材供应商支付宝账号由院公布。

二、教材领取注意事项

1.根据防疫要求,领取教材学生代表须自行配备防疫物资(需佩戴口罩),根据现场要求指示,单向路径,不走回头路,每个班级代表之间间隔至少1米,领取教材后不逗留,不滞留在发放地点。如遇特殊情况,须提前与书商沟通联系。

2.学籍异动需要退补教材的学生,须周内913-24日)完成相关手续,填写《学生补教材申请表》(附件2)和《学生退教材申请表》(附件3。退换教材须完好无损,无任何签名、阅读标记及污损。不符合退换要求的教材不予退特别提醒:学生领取教材后,需在确认下发教材无误之后再写自己的名字阅读标记避免因教材带标记而无法退换

3.各学院及时落实教材发放工作,班主任/辅导员做好班级教材领取发放的指导工作。未尽事项可在两周内联系书商沟通协商解决。

4.两课教材中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为2021年秋季改版教材,其它渠道可能无法购买到最新版,建议期末未预定的学生补征订。

三、教材发放时间、地点(见附件1

四、教材退补办理地点及联系方式

稽山书商办公地点:稽E101

联系人:王璐梦电话:13757594086

镜湖书商办公地点:SPT行政服务街文印室

联系人:单凌云电话:15157558089


附件: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老生教材发放明细表.xlsx

附件2:学生补教材申请表.docx

附件3:学生退教材申请表.docx


教务处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