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86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文件



浙外教发〔2021173



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3),我校母语负迁移视角下过程教学对二语写作影响的实证研究40个项目确定立项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具体信息可登陆教育部网站,在高等教育司主页的“公告公示”栏目进行查询)

根据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审核结果,我校叮大师全民互教APP80个项目确定立项2021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同时,通过专家评审,我校《简职Funwork—大学生兼职信息服务平台》等24个项目确定立项为2021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现将2021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研究,指导教师做好项目的指导工作,按时完成研究任务。

为方便后期工作的推进和交流,请各项目负责人加入QQ群:811923328

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xlsx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199




直线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