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804

我校学子在2021“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

 比赛中喜获佳绩

630日,2021年“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大赛(国家级A类)落下帷幕,我校学生比赛成绩喜人,1组学生获国赛二等奖、1组学生获省二等奖、8组学生作品获省三等奖。其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的是新闻1802班张毓婕、新闻1804班徐婉婷和传播学1902班姜晨团队(顾建华老师指导)创作的“方寸之间”作品。

国赛获奖情况



2 省赛获奖情况

  



  

张毓婕、徐婉婷、姜晨团队作品《方寸之间》(国家二等奖)



2 吴秋盈、蔡佳怡、颜巧慧团队作品《濛水志》(省三等奖)



吴发勇作品《和谐地球,共创美好环境》(省三等奖)

本届作品展全国共有3万余件参赛作品参赛,根据《赛程赛制》、《国赛评选》办法,国赛评委会来自全国的45位专家组成。在各省赛等级奖的基础上,经过初评、终评、核查等环节,共评选出作品一等奖322件、二等奖596件、三等奖842件;评选出优秀论文150篇。我校网络传播学院积极组织本次赛事,师生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在取得省赛9个奖项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积极备战国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与教师的精心指导、学生用心创作息息相关,是学校不断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