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选拔赛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308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浙江省选拔赛中,国商学生翁晓娟、张楚琦、严梦涵组成的团队在创业主体赛中获得二等奖;吴继鄞、张新乐、姚健组成的团队和金儒风、陈拓豪、王卫东组成的团队分获营销专项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赛事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举办,已持续举办七届,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其中营销专项赛为今年新增赛道。2021年大赛吸引了1300余所高校,参与人数逐年倍增。

在整个备赛期间,学院师生不辞辛苦,通过赛前半个月的高强度集中培训、线上模拟预演、学生自发参与网赛等方式进行积极备赛。在整个比赛期间团队密切配合,努力拼搏,通过参与竞赛,提升了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起到了以赛代练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