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重(补)修考试 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郭涛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02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重(补)修考试

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严格执行学业考核标准,树立良好的学风、教风和考风,2021届毕业生重(补)修考试工作布置如下:

一、考试课程范围

2021届毕业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安排的重(补)修课程

二、考试时间

1.公共课和跨学院课程考试时间524

2.通识教育选修课程为514-16日。

3.专业课考试由学院统一安排,要求在524日之前完成。

三、考试工作要求

1.出卷安排

1416日前上交《2020届毕业生重(补)修出卷安排表(附件1材料交教务处戴老师,电子稿发送至1031193746@qq.com

2各开课部门根据出卷安排表,安排相应出卷老师于510日前完成出卷、命题。各出卷教师根据要求完成命题、审批。考试试卷于510日前文印室(附件2)。

2.考试安排

专业课考试由各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安排,相关材料于515日之前完成并交一份教务处备查。

学校统一安排的课程,由教务处考试与教材科负责安排

3.阅卷、成绩报送

各学院(部)应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试卷评阅、成绩报送、系统成绩登记等工作。开课部门526日前将所有课程成绩汇总统计(附件3,一式两份存档(一份院办存档,一份报送教务处存档)。

四、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由教务处和各学院(部)共同组织安排。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和教育工作,并把具体安排和要求及时通知到学生到位

2.考试的考场须安排在通风良好的大教室里,学生隔行隔位就坐,确保按照防疫标准布置考场。

3.参加考试的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考试时两证不齐全或证件不符合要求者不得入场。如有证件丢失,请提前补办或由相应学院出具证明,并在证明上贴照片且加盖学院公章。

4.本次考试不接受任何原因的缓考,凡不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毕业资格。学生参加考试时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规,按相关规定予以处分


附件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重(补)修课程考试安排表(公共课统一部分) .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