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10学年第二学期2017级、2018级、2019级专业(外语)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毛临川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51

 

各学院、相关学生: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17级、2018级、2019级专业(外语)选修课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本科:2017级、2018

高职(专科):2018级、2019

二、选课时间

1122日(中午12点)--1125日(晚上22点)

三、注意事项

1.学院通知班级(学生)应选多少学分、选几门课程。切勿多选,一旦选定须认真参加学习,课程成绩计入学生个人成绩总表

2.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选课结束后不接受改/退选。若开课人数不足,教务处将取消课程开课,并通知相关学生在112616点前进行改选,选课名单以系统最终定稿为准,任课教师、学生自行添加、更改无效。

四、操作流程

1.学院务必在学生选课前进行系统设置,否则学生将无法选课。操作如下:设置好选修的课程“是否”参与预选,尤其是专业方向选修类课程。如有要求每位学生都必须参选的选修类课程预选直接设为“否”。

2.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凭账号(学号)、密码,登录学校门户网站,网址为:http://my.zyufl.edu.cn登陆后,点击“教务管理系统”。(建议使用兼容性强的谷歌或火狐浏览器。如忘记密码,可通过登录页的“密码找回”申请取得新密码。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选课”栏——“课程预选”。在规定时间内也可以进行改选。

  

                         教务处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