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赴美带薪实习学生缓考补考工作通知

发布者:毛临川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361

各学院(部):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末,部分同学参加学校的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未能参加期末考试。为做好这部分同学的缓考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191019日前,完成赴美带薪实习学生缓考补考的相关工作。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各学院公布的《考试安排表》。

二、各阶段工作要求和安排

第一阶段:考试课程信息统计。

各开课部门于920日前将《赴美带薪缓考出卷安排表》(附件1)内的“考试形式、考试时间、出卷教师”等信息补充完整,交教务处庞娓娜。

第二阶段:考试安排。

公共(跨学院课程)的考试由教务处统一协调安排,由各学生所在学院负责通知到相关学生;

专业课、不牵涉到跨学院的课程考试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并通知相关学生。考试安排表发教务处备份。

101日前完成。

第三阶段:试卷印刷。

出卷教师完成试卷命题、试卷审批后交文印室。稽山校区交E105傅春平,镜湖校区交小高层教务处胡琴琴。

试卷提交截止时间为925日。

第四阶段:成绩管理。

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各学院(部)按照学校规定组织老师完成试卷评阅、成绩报送、系统成绩录入等工作。

统关闭时间1018日。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的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如有证件遗失,须提前补办或由学生所在学院出具证明,证明上须贴照片、加盖学院公章。考试时两证不齐全或证件证明不符合要求者不得入场。

2.本次补考不接受任何原因的缓考,不参加补考者记为旷考。

  

教务处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