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辅修证书 授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毛临川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332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的辅修证书授予工作,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辅修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浙越外发〔201870号)文件,现对2019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辅修证书授予资格进行审核,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内容

各辅修开课学院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辅修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浙越外发〔201870号)文件要求,对2019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中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进行辅修证书授予资格审查,审查内容如下:

1.审查毕业生是否取得毕业资格、学位授予资格

2.学生是否达到辅修专业教学计划要求

二、资格审查结果的填报

1.对审查合格的辅修学生,由各辅修开课学院按要求填写《XX学院2019届辅修专业学生信息一览表》(附表1)。

2.对已修完辅修教学计划课程,但未达到修读要求的学生,由各辅修开课学院填写不及格课程统计表(附表2

三、审查程序及要求

1.318日前各辅修开课学院报送不及格课程统计表(附件2)并做好重修安排工作。

2.510日前各辅修开课学院对修读本学院辅修专业的学生进行授予资格审查,经学院教学副院长签字盖章后将审查结果报送教务处并进行公示。

3.521日前学校对辅修证书授予资格进行复核,并将复核后的结果予以公示。

各学院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一位修读辅修专业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授予资格认真审查,确保审查结果的准确性。对于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个人及单位,学校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