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考试试卷印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毛临川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000


各学院(部):

为简化期末考试送卷、组卷和取卷流程,减轻教师负担,本学期试卷印刷相关工作流程安排如下:

一、命题时间安排

为了及时打印试卷、送运试卷,各随堂考课程命题教师需在1211日前完成试卷命题,各统一考课程命题教师需在1218日前完成试卷命题,并将试卷按规定纸张打印、审核后交本单位教学秘书处。各教学单位负责期末试卷交接的教学秘书应相对固定,务必做好试卷保管保密工作。

不按时出试题,影响试卷印刷的,或命题有错误,导致重复印刷的,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浙越外发〔201813号)文件规定,给予相关责任人教学差错处理。

二、试卷报送安排

各单位教学秘书收到试卷后,以课程为单位,将试卷审批单、样卷、组卷封面按顺序整理好。试卷收齐后,教学秘书填写本单位《期末试卷印刷信息汇总表》。以上资料为纸质稿。随堂考试卷于1214日交至文印室,统一考试卷于1221日交至文印室。文印室核对材料齐全后,验收签字。

(《期末试卷印刷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一;《组卷封面》要求含“考试科目、考试日期时间、考试地点、监考教师、考试班级、考试人数”主要字段,组卷封面可通过考试安排EXCEL表“邮件合并”功能生成,详见附件二。)

三、试卷送取安排

期末试卷由学校文印室统一组织印刷和包卷。文印室完成试卷印刷后,清点数量、组卷,并附装《考场记录单》。印装完成后,文印室分批将试卷送至各学院。各学院试卷清点无误后,确认签收,保管由各学院负责。

四、其他说明

1.考前1-2天,各教学单位应安排命题负责人再审核一下试卷,以确保准确无误。

2.期末考试试卷属于学校机密文件,各涉密人员在传送过程中需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以书面文件方式传送,不得随意拷贝,不得通过网络传送。严防发生泄密事故或试卷丢失事故。因工作失误造成泄密者,将按学校规定追究责任。

  

教务处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