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分认定工作的 通知

发布者:毛临川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326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境)外交流生课程学分认定办法》(浙越外发〔2015263号)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校内外学习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暂行办法》(浙越外发〔2014207号)文件内容,现开展本学期转学、转专业和国(境)外高校学习学生的学分认定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及要求

1.申请国(境)外高校学习课程认定的学生,需填写《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境)外交流生课程学分认定表》(一式二份)(附表1),并附对方学校出具的所学课程成绩单及课程大纲,经主管教学院长审核同意后,报教务处审批;经教务处审批后,一份申请表存教务处备案,另一份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由所在学院院办存档,认定成绩由所在学院院办按课程中文名称录入成绩系统。

2.申请转学、转专业课程认定的学生,需填写《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修读课程成绩、学分认定申请表》(一式二份)(附表2),向转入学院院办提交学分认定申请,转入学院会同开课学院审核确认,报教务处审批备案,学生所在学院院办负责录入成绩系统。


二、办理时间

即日起至2018928日(周三) 下午16:00点。(逾期不予受理)

三、说明事项

1.学分认定工作在每学期期初完成,错过本学期办理时间的,可于下学期申请办理。

2.转换学期没有修读的课程,由学生自行决定是否重修,选择重修的须确定好重修时间。

3.学分申请转换以一次为限,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4.如遇疑问可联系教务处教务科毛临川老师。镜湖校区教务处,电话89114075,稽山校区教务处89114341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