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籍预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毛临川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243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籍管理和学风建设,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根据《关于印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浙越外发〔2017124号)规定,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籍预警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要求安排如下: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本次学籍预警能取到成效。学籍预警工作是一项时间紧、责任大的工作,要求各学院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做好学籍预警工作,确保学籍预警数据全面、准确、无误。

二.各学院根据《关于印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浙越外发〔2017124号)管理办法,填写《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籍预警汇总表》,统计并核实好学籍预警学生名单,于314日(周三)上午11:30前将电子稿、纸质稿各一份交教务处屠勇耀老师。

三.请各学院在上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籍预警汇总表》之前,提前告知学生,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学校教务处将于近期审核学籍预警处理结果并发文通告,各学院依据发文通告执行。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