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辅修专业新开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230

各学院(部):

为充分共享本校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辅修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浙越外发[2016] 90号)的规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将继续为我校本科学生开设部分辅修专业。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学制、证书

1.招生对象:2014级本科全日制在校生;

2.学制:1.5至2年;

3.证书:在获得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前提下,修满相关辅修专业规定课程学分的,同时可获得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颁发的辅修专业证书。

 

 

二、新开设的辅修专业一览表

序号

开课学院

专业名称

学分

联系人

咨询电话

 

1

 

英语学院

英语

26

郑盛娜

88343038

商务英语

26

翻译

28

2

西语学院

法语

28

王含语

88343945

西班牙语

28

俄语

25

3

东语学院

日语

28

张国娟

88349391

4

国际商学院

电子商务

28

庞娓娜

89172831

5

酒店管理学院

酒店管理

28

魏爱萍

89172454

6

网络传播学院

新闻学

30

赵乾坤

89172813

数字媒体艺术

30

网络与新媒体

30

7

中文学院

汉语国际教育

26

丁晓洋

89172893

汉语言文学

26

 

三、辅修专业报名时间、流程

1.第14-15周,宣传招生;

2.第16周,报名。

3.第17周(6月22-24日),财务处缴费。

四、报名要求

(1)每名学生只能报一个辅修专业;

(2)修读辅修专业须每学期单独交纳辅修费,辅修费按150元/学分收取,具体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准备

1.学生报名前应认真学习《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浙越外发〔2016〕90号)(见附件1);

2.查询各辅修专业介绍(含教学计划安排,见附件2)。

六、系统报名操作步骤

所有辅修专业报名必须通过网上教务管理系统实现,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IE), 登录我校校园网主页:http://192.168.100.139/;

第二步: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用户身份为学生;

第三步: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后,点“网上报名”-“辅修网上报名”-选择“辅修类别”栏目下的“辅修”-在修读专业后面点击“选定”-点击“提交”)进行报名;

第四步:报名完成后,关闭页面退出;

第五步:申请修读辅修制的学生务必在6月24日前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见附件2,一式三份)签名确认后交所在学院教科办,由所在学院开具缴费单,到学校财务科交费。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16年6月2日

附件

 1.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生辅修专业管理办法(修订)浙越外发[2016] 90 关于印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辅修专业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doc

2.各专业辅修专业介绍附件2:各辅修专业介绍(2).zip

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附件3: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