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2016届毕业生证书用纸质像片核对及完成学信网网上图像校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155

关于下发2016届毕业生证书用纸质像片核对

及完成学信网网上图像校对工作的

 

各学院、毕业班:

我校2016届毕业生的学历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已于2015年11月全部结束,新华社已将毕业生高等教育证书像片下发给我校,同时也将毕业生照片及身份证号码和注册证书一同上网。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每位毕业生必须在2016年4月10日前完成图像校对工作。由于时间比较紧,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务必将此事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上图像校对:每位毕业生务必于2016年4月10日登陆http://www.chsi.com.cn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本通知附件:《高校信息网图像校对流程》,每人都只有一次校对机会,若有错误不发现,将直接影响到毕业证书。

2.照片校对:新华社已将毕业生高等教育证书像片下发,请各学生务必仔细核对,所有信息必须与实际一致。(网上图像校对的信息也必须与照片校对的信息一致)

  3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务必督促本班学生进行网上图像下发照片校对,核对学生确有特殊情况的,则请各班主任、辅导员代为校对。

4.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如发现信息有错,请在http://www.chsi.com.cn图像校对系统中点击信息错误并及时报各学院教科办,由教科办统一汇总问题交教务处。

(2)各学院请于2016年4月10日前将各毕业班学生照片以学号为顺序以班为单位用信封包装(信封或包装袋上注明学院、班级名称、人数)上交教务处,照片背后用铅笔注明学号(完整长号)、姓名、班级,字迹要求清晰端正(请勿使用钢笔、水笔、圆珠笔)。其中本科学生一式三份,两份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另一份学院自存用于制作结业证书;高职学院一式两份,一份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另一份学院自存用于制作结业证书。

 

教务处

2016314

关于下发2016届毕业生证书用纸质像片核对及完成网上图像校对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