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2015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4浏览次数:335

 

各学院毕业班:

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2015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必须由新华社统一组织完成并由新华社将拍摄的照片上报教育部,由教育部统一将拍摄照片挂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并进行图像校对。由于本次拍摄的照片将直接用于毕业生证书制作、毕业证书电子注册,所以请相关班主任和毕业生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图像采集时间:镜湖 10月31日,上午8点开始,地点:镜3-110教室

稽山 111,上午8点开始,地点:7号楼7138教室

请各学院负责通知各毕业班学生,因不能按时到拍摄地点进行拍摄而产生的一切严重后果均由学生本人负责。

2. 各学院安排一名负责老师、各班安排一名班干部配合教务处完成拍摄任务并将此具体名单报学院教科办。在拍摄过程中,各学院教科办应及时掌握本学院学生拍摄进程并及时组织落实下一个拍摄班级,做好本学院拍摄全过程的秩序监督与管理作用。

3. 为确保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教务处现将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计划表发下,请各学院核实各班人数、拍摄人数、填写联络人信息、电话信息,无法参加拍摄的学生信息填写在备注栏。如无特殊情况,教务处将不再调整各学院各班级的拍摄时间顺序,均以此表为准。请各学院教科办将此表填好后于1020上午900前上交教务处刘芳老师处,电子稿发刘芳老师OA邮箱。同时将时间安排表通知本学院毕业班学生。

4. 提醒学生提前15分钟到学院指定拍摄地点等候拍摄。拍摄时各学院负责人组织学生按学号从小到大排队依次进场(转专业学生排在班级最前面)。提醒学生拍摄当天不穿黄色衣服,免冠。除手机、皮夹在拍摄时可以手拿或放膝盖,其他提包、书包、挎包不要带去拍摄现场,放在寝室内。拍摄完毕,不要逗留安静离开。

5. 本次图像采集工本费为:15/人,请各学院秘书将款直接交财务处,同时将发票复印件上交教务处刘芳老师处。

6. 出国留学学生按每人30元收取,请各学院统计出国留学学生人数并在备注栏内注明,同时上交1张二寸蓝底彩照,照片后面注明班级,姓名、完整学号。

7.稽山校区部分因111日参加考试无法拍摄的学生,由各学院汇总名单,在1020日前交纸质汇总表(教科办盖章)及电子稿发刘芳老师邮箱。名单内学生统一在1031日(周五)下午2点半到镜湖校区,凭准考证按序进行补拍。准考证上考试时间与原安排拍摄时间不符者不予拍摄。其它原因不能按时到拍摄地点进行拍摄的学生请联系新华社补拍。

附:2015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计划表

 

教务处

2014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