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后一次核对2014届毕业生个人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30浏览次数:297

各学院毕业班:

为保证电子图像采集的数据准确无误,现将毕业班各学生信息公布,请各学生务必仔细核查校对。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本次核对对象为:2010级本科学生;2012级专升本学生;2011级专科(高职)学生。

    2.“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必须与身份证上的一致。如与实际不符,请及时和所在学院教科办联系。同时请提供户口本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或提供书面说明。

3.请仔细核对“学号”、“民族”等项目,如有错误请在旁边注明,同时请部分学生对空白的栏目进行补充。

4.请各班主任根据本班人数,在“人数再次确认”栏填写实际人数。如有出国留学学生,请填写:实际在读人数+保留学籍人数。(休学学生可不计,而“出国保留学籍”应计入人数内。同时在该生旁注明是“休学”或是“出国保留学籍”等;)

5.“出国保留学籍”学生的信息由班主任负责核对。

6.各学院应认真审核各班上交的核对表,将错误信息查实后汇总填于“信息勘误汇总表”内,并于12月5日前将各班核对表和“信息勘误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上交教务处刘芳老师处。若所有信息准确无误,请在“信息勘误表”内填写“无”(加盖学院公章)。

7.现在所提供的信息是在首次毕业生信息核对基础上的修正版,故数据准确性较高,所以此核对亦将是最后一次核对,请各学生务必认真仔细。如果因数据差错而没及时核对出来,导致毕业证书和电子注册信息错误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处

2013年11月30日